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库客段2017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岁月

2017-12-19 16: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转眼,库尔勒客运段成立已整一周年啦,虽然年轻,但充满希望。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库尔勒客运段用心书写它的成长故事,在这故事里有泪水、有欢笑、有感动,还有陪伴我们一起成长可爱的“千万游子”。

     你们想知道库客段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吗?不是大餐也不是生日蛋糕,因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肯定和微笑。感谢所有游子的支持与包容,感谢你们一年中的一路陪伴,不离不弃。感谢在诸多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库客段人明确定位,适应角色,恪尽职守,全面服务旅客,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也获得了成长。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我们以稳健,脚踏实地的作风一路走来,凭借最严格的风控措施,优秀负责的企业员工,赢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旅客对我们的信任和赞誉。库客段人在积累中沉淀,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更加茁壮,也预示着全新的开始,这一切,都要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

   库客段自成立以来,以打造“安全、规范、增效创收、强基达标”作为企业使命,以学习“四标”为主体,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服务模式为广大旅客提供最舒适最便捷的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稳健安全的服务措施,让四面八方的游子都能够享受安全优质的品牌服务。在这一年里,库客段人不断创新新思路与实践,不断调整思路,不断推动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发展库客段贡献全部力量。

   不忘初心 方得使命 方能担当 方得始终是所有库客段人的实现伟大梦想的灵魂主线。库客段人始终不忘当初穿上崭新制服时的初衷“全心全意服务于旅客,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是什么,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余热和光芒,用真情诠释旅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内涵”更不会忘记时刻保持初衷的信念,无论是经历挫折还是承受打击都不会将我们击垮,用热情和那双折不断的翅膀一如既往,砥砺前进,共创美好未来。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珍惜美好,牢记使命。2017这一页即将翻去,成长路上几多收获几多欢喜,回想我们一起携手的岁月有那么多不舍,有那么多幸福。2018让记忆不再流浪,让快乐不在孤单,让梦想不在迷茫,让脸上带着笑颜,开启新的航向。祝福库客人越来越好。库客段越来越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