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上“承包厕所”的列车长

2017-12-19 12: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几年“厕所革命”这个词占据了热搜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厕所问题是基本的民生问题,深入推动旅客列车的“厕所革命”,不断改善列车环境卫生和旅客的基础乘车需求是我们每一位客运工作者最首要的任务和责任。

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积极响应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要求,在乘务中认真开展厕所卫生专项整治活动,为了给职工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两位列车长师骏和袁亚明每趟车一人主动承包一个最难干的厕所进行卫生突击,抠死角、刷地板、除尿碱、擦板壁一系列工作程序他俩干的是细致认真、有模有样,厕所卫生死角突击干净之后会作为样板让乘务员们来参观学习。对刚转岗的新工两位列车长会手把手教他们干活,提高他们的工作质量。

列车“厕所革命”是一项长期的攻关课题,要始终常抓不懈,列车长“承包厕所”不仅会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会让列车环境卫生更干净整洁,旅客乘坐火车更加舒适。

图片说明:

图片1:列车长师骏在仔细擦抹残疾人厕所门上的通风口。

图片2:列车长师骏与坐垫纸盒内部的死角死磕到底。

图片3:列车长袁亚明让厕所扶手上的污渍消失的无影无踪。

图片4:列车长袁亚明让厕所地板光亮照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