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项目全方位“问诊”安全质量

2017-12-19 11: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不要等到通报时才心疼,我们再也不能心存侥幸了1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持续开展联合整治活动后,各工班自行组织会议反思,工班长神情严肃地对工班人员说。

金台项目党政主管领导分头带队项目各部室主任业务员,组成联合“执法”整治小组,前往各工点以及驻地突击检查,联合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铁腕整治项目管理各类违规现象。联合“执法”整治小组检查时,各队员根据部门业务管理进行专项检查,过程遇到各类违规现象抓现行,当事人当场确认,第一次对当事人进行警示,第二次发生时将按照项目管理规定予以经济处罚或者直接收缴违禁用品以及不合格器械。

“老柏,这15米水沟混凝土平整度不好,全部拆除返工,还有罚款单也签了吧。”工地检查时项目经理吴桂刚把罚款单递给附属二工班负责人说。“质量问题可以整改返工,安全就没有机会。”项目书记邵春光带领队员检查驻地生活收获也不少,收缴了不少违禁小电器。

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各工班也自行组织会议进行分析反思,加深了思想上的认识。

截止目前,该项目获得了金台铁路有限公司颁发的三块标准化建设奖牌,并多次开展现场观摩会,赢得了业主、监理单位的高度评价。

据悉,该项目还不断创新方式,力推多项举措确保项目施工生产优质高效开展。该项目建立“曝光台”制度,利用交班会、微信群将日常巡查中对工地违章作业、质量通并环水保检查问题进行曝光,下发通报58期,整改通知书86份,并在标段内自行组织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12场次,确保安全质量始终处于有序可控状态。

图片说明:

图1、成功举行灵江特大桥钢管桩围堰施工现场观摩会

图2、安全管理标准化常态化

图3、灵江特大桥首联连续梁成功合龙

图4、内实外美的桥墩

图4、内实外美的桥墩.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