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岁末安全大检查

2017-12-19 10:3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为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年末安全生产,稳度第十七个安全年,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

运输处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确定此次大检查范围,确保做到检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横纵穿插、不留死角。查管理,督导责任落实处,严格检查运输处各队站人员培训情况,尤其是“三新”人员及防寒过冬培训情况,查看是否做到百分百培训,百分百考试合格;检查是否完善冬季、不良天气行车办法及应急预案;检查管理人员添乘考核情况等。查行动,过程控制不放松,检查人员、机车防寒过冬准备情况,机车防寒包扎及消防装置配备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及风险预控管理是否到位,隐患排查问题是否闭环销号;利用添乘时间,对乘务员平稳操纵及非正常演练再次验收。查质量,高效运转不落后,机车保养维护情况,确保能够经受住严寒的考验,做到机车正常高效运转。查后勤,危险就要扼苗头,对办公及住宿场所进行用火用电安全全面检查,决不允许私拉电线、违规使用超负荷电器等。

安全在自己,安全为自己。朔黄铁路运输处从小事、细微之处做起,全员力保安全,做到全面安全,本质安全,持久安全。(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