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领导莅临中铁十一局格巧项目调研

2017-12-19 09:4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州

本站云南昭通讯:近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汤国强书记一行人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高速项目部,实地调研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格巧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翀对汤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观看了格巧项目部宣传视频,详细了解格巧高速公路工程概况。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郑翀绍了项目部安排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实习生顶岗实习的举措和实习生在项目实习期间的表现,对他们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出高度评价。实习生们纷纷发言,畅谈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

汤国强对格巧项目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实习生们前一阶段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习生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实习生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观念,努力掌握技能和知识,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并提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

郑翀在座谈会上说道: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前身是1904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两湖总师范学堂,拥有百年办学历史,办学质量上乘,在全国同类院校中闻名遐迩。学院领导不远千里来到中铁十一局格巧项目部走访关心实习生,这对于实习生们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度非常有利。他们来到项目部后,他们快速吸收新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对于项目部各项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产生了积极作用。格巧项目部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完善相关措施,全力保障实习生们在项目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和生活水平。帮助他们迅速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变。

汤国强对格巧项目部给予学院毕业实习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主动,为将来事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汤国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十里坪隧道出口施工现常

图片说明: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