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消防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17-12-18 23:2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绍聪

12月15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牵头进行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全线消防验收圆满完成,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8个车站、1个车辆段和2个主变电所顺利通过消防验收,消防系统提前3天投入运行,为十号线开通试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402标包含了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长达33.42公里的区间及站点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施工和调试。从今年6月持续调试至今,项目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单体调试工作,消防验收期间未出现一条不合格项。组织本次消防验收,项目部提前制定了验收分部流程,收集预验收提出的问题,监督整改不合格项,克服了时间短,站点多,涉及单位广,现场步骤多等各种艰难因素,充分发扬了项目部的专业化水准和团队协作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中铁重投建设指挥部重要节点工期安排。

今年8月,在中国中铁“重庆地铁杯”劳动竞赛中,项目部荣获了第二名的佳绩,信誉评价也排名第二,为公司在重庆片区再次树立了良好形象。

武警消防部队对车站进行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