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

2017-12-18 23: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今天在这里,我想听听大家对于‘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看法”。12月13日傍晚,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会议室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在参加该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党建工作调研会时开门见山地说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项目党组织担负着主要职责,要带领全员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思维,形成党建推动生产经营工作的合力。”南昌天祥大道项目党支部书记郑忠祥首先发言。

“郑书记,听说你们项目党支部通过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的方式,加大对项目施工生产、项目安全质量上的监督把控,有效推动了你们项目生产经营的顺利进行,能否给我们分享下你们的做法啊1坐在郑书记身旁的武汉新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剑早就听说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党建工作做得好,迫不及待地想向郑书记取下经。

“我们的《通知书》是针对现场施工……”

不知不觉间,会议已召开了4个多小时,大家仍然觉得意犹未尽,都认为公司这种座谈调研的方式好,调研会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更容易接受,更容易吸收,对工作取得实效有着积极作用。

“这次调研会不像以前的会议那样中规中矩地做发言,听汇报,大家结合项目实际谈做法、说不足。针对有异议的内容,你一言我一语地进行剖析讨论,大家把问题和疑问都摆在桌上来谈,分析得十分透彻,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与大家分享着感受。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会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紧密围绕上级党委加强基层项目党建工作部署,聚焦基层党建、抓实项目党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单位的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项目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