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项目重视企业宣传,着力提升企业形象

2017-12-18 23: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今年以来,根据集团公司宣传文化工作要点,结合成都分公司宣传工作总体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载体,以全国国有企业党建重点为指导,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重视企业宣传,充分发挥宣传文化工作的推动作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全面发展,着力提升企业良好形象。

截止12月18日,该项目部已在省部级报刊上发表新闻3篇,省部级网站媒体包括中工网、腾讯网、人民铁道网、中国网等发表36篇,在铁路网、铁路网、中国铁路工程建设网、中国铁路新闻网等地市级媒体网站发表302篇,《中国中铁报》、中国中铁青年网发表诗歌散文等文学作品40余篇,局《电气化建设》发表30余篇。

该项目注重通讯报道队伍建设,多次举办通讯员培训班。结合公司要求和项目实际,还制定了宣传报道考核奖惩办法,凡是省部级、地市级各报刊媒体,网站新闻等采用的,每篇给予适当奖励,从制度上落实考核依据,充分调动了员工积极性,构建了宣传工作新格局,有效推动企业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