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寒冬生日会温暖职工心

2017-12-18 20:0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没想到项目部能给我过生日,感觉特别温暖,同事之间的亲切让我感动,有一种家的感觉”。

12月17日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利用周末时间在电力电化架子队组织了一次集体生日活动,今年刚大学毕业的钟维过了人生中最特别的一次生日。生日蛋糕、闪闪的烛光、生日快乐歌,这一场特别策划的“集体生日”让原本晚餐时就热闹的食堂变得异常喜庆,祝福声此起彼伏,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寿星们被热情与幸福包围着,脸上洋溢着难以言表的喜悦。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线四电工程项目部寒冬生日会温暖职工心.JPG

工会主席谭永盛的讲话将生日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我们项目部工会将每月开展一次集体生日活动,把这种活动打造成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加强员工相互交流,增进员工之间情感的一个沟通平台,力争做到简朴不失丰富、忙碌不失愉悦,祝愿每位员工能在项目部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不断进步,展示自己的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生日会是项目部组建以来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是按照中国中铁“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六六工程”的要求,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文明和谐的项目氛围,为员工建设一个温暖的工地小家,让大家更深的体会到“项目就是家、同事就是亲人”。(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