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江车务段举办第二届“内车厨王”争霸赛

2017-12-18 13: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雪梅

2017年12月15日上午,第二届“内车厨王”争霸赛在内江市八益厨师培训学校拉开序幕。该段工会主席范晓峰、副段长徐智勇到场为14名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在首届厨艺比赛的基础上,为更好地考验选手的刀工,该段特地设定了醋溜土豆丝。嚓嚓嚓···厨房里发出整齐的切菜声,一个个土豆也很快变成了细丝,再来点青椒、胡萝卜、木耳,这样颜色就好看啦。随后,点火、热油、土豆丝、调料下锅,香喷喷的醋溜土豆丝出锅了,看得大家垂涎欲滴,有的赶紧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有的赶紧拿起筷子、盘子尝了起来。

一盘醋溜土豆丝能解馋吗?当然不能!硬菜还在后面呢,你们看,火爆腰花、干锅排骨、鲜锅兔、仔姜鸡翅、口水鸡、来凤鱼、水煮牛肉···听着都让人流口水。焖、煮、蒸、炸,选手们各显绝招。“第一道特色菜来咯”,工作人员端着热气腾腾的水煮牛肉来到评委面前,五位评委认真地从色、香、味等方面进行评价,给予打分。第二道、第三道···随着一道道特色菜出锅,评委和观众可是大饱了口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手中的筷子可是一直没有闲着。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底是谁能够成为第二届的“内车厨王”呢?按照比赛评分规则统计,内江站肖华荣获一等奖,昭通站李永刚荣获二等奖,小儿坪站谭兴中、技术信息科王林立荣获三等奖,自贡站龙大海、宜宾南站胡晓梅荣获最佳刀工奖。(蒋雪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