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党委 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

2017-12-18 13:3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 )近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强化和检验阶段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系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12月18日,临河分段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答题。

测试答题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等理论知识,旨在让党员干部了解自己对“两学一做”相关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补缺补差。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真正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了新时代下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能力。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机关党支部党员“两学一做”测试答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