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列车厕所文明之窗

2017-12-18 10:5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列车是流动的大窗口,旅客列车厕所卫生环境是铁路旅客运输服务中文明之窗基本的要素,也是客运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更是衡量铁路客运基本服务水平的标志。

为进一步加强旅客列车厕所管理,强化厕所卫生环境整治,提高客运基本服务水平,北京二队六组全体职工在列车上利用大区间夜间旅客少的时段对厕所卫生彻底清理,开展了厕所专项整治活动。

“无死角,无异味,无污渍”“干净整洁明亮”是北二六组对于厕所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乘务员们都分分干劲实足的彻底清理厕所卫生死角,厕所虽然小,却是文明之窗,为旅客的出行创造更好的旅行环境。经过大家的努力,全列厕所卫生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但离活动目标还相差甚远,北京二队六组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开展此次活动,将“厕所革命”工作常态化,努力达到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