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工区顺利通过基床底层全部转序验收

2017-12-18 10: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斌 吴天华

12月13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三工区DK1119+890-DK1120+213.5最后区段基床底层(B组填料)顺利通过监理项目部试验及测量监理联合验收,标志着工区基床以下路堤及基床底层转序(B料转A料)全部完成。

蒙华铁路21标三工区所处荆门市东宝区,沿线地形复杂,区间路基共计10处,共计路堤95.97万方,其中基床底层20.29万方,前期因受交通、天气等因素影响,填筑缓慢,随着路堑开挖以及区间路基利用移挖作填泥质粉砂岩作为路堤填料,并采用“羊角碾”破碎碾压等措施,顺利通过试验各项质量检测,为基床以下路堤及后期基床底层的全面展开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三工区作为蒙华铁路21标首个计划铺架的工区,基床底层的全面完工,预示着路基表层及底砟进入到全面填铺阶段,确保了年度路基施工节点计划的完成的同时,也为2018年 T梁架设铺平了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