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风险 “五色图”赶“时髦”

2017-12-17 20: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安康机务段继绘制机务操纵“五色图”“最美曲线”后,又用黑、绿、蓝、橙、红5种颜色“画出”了廉政风险防控“五色图”“作业指导书”。

该段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身廉洁从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机车配件维修报废工作则包含套取资金、虚报维修项目、采购数量“弹性大”等若干风险点,为防止岗位人员有“红脸”现象,该段把互换配件维修报废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绘制成了流程图和“五色图”,红色为风险点;黑色为流程、依据;蓝色为警示即对应党规党纪条例;橙色为防控措施;绿色则是岗位职责及管理评估,逐条列出风险岗位,具体到人,针对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设置评估时间,使作业流程透明化、标准化,切实维护企业和职工利益。

该段将十九大报告学习精神落到实处,组织各车间、科室在廉政教育室学习廉政风险控制点,在“元旦”“春节”双节前“注射”廉政“疫苗”,对干部作风进行严督实导,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迎战冬春运安全生产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