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市副市长何枢到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调研

2017-12-17 17: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12月15日,由贵州省六盘水市副市长何枢带队的调研小组一行到到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进行调研,党工委书记李堂中、总工程师王佳陪同。

调研小组首先对我标段承建赵家寨特大桥进行查看,总工程师王佳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赵家寨特大桥施工工艺及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逐一、详细的解答,受到了调研小组的称赞。随后,调研小组到正在架梁中的四线大桥进行观摩与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对项目架梁过程中安全、质量、进度给予高度评价。

我标段调研结束后,调研小组继续前往安六铁路其他标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总结会。会上,何枢副市长听取了各标段施工情况及计划,结合调研结果对施工单位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参会各方要掌控好现场,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对口部门沟通、协商。由于此次调研及座谈总结会议是针对整个安六铁路建设线进行的,因此本次检查总结会对于安六铁路后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安六铁路各方而言,也是一次鞭策与推动,让安六铁路各方能以最为良好的工作态度、最为坚定的工作信心来做好安六铁路剩余工程。

安六铁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李堂中表示,我们将与其他标段共同努力,加强项目执行力,严格把控每一个施工环节,保证给安六铁路和六盘水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徐亚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