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年

2017-12-17 20: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时至年末,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关,全段围绕“大战四十天,冲刺安全年”的安全管控目标,紧盯防寒过冬、新工上线等安全关键。大力开展执行专项整顿,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确保冬春运安全。

为保证作业质量,检修车间组织客机管理人员按照量化指标要求,对十二月部分几天趟检机车性能试验LKJ和摄像手电视频进行了会审分析。对发现问题的作业提出相应整改方案,专题追踪分析,查找原因,并对问题较多的作业再次培训,提高作业技能。

新工防寒过冬安全方面,该车间组织新工学习往年不同类型事故,并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度分析讲解。从思想意识、安全培训、警示教育、职业健康等方面,教育新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新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工人身安全。

在此基础上,检修车间不断利用宣传栏、钉钉等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宣传年目标和安全问题,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冲刺安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