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17 17: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杨浩

12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先进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党课由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主讲。

党课授课现场 董志刚摄.JPG

本次党课重点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辅导学习,强调10309标全体参建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扎实大干当前,科学谋划来年,奋力推动10309标项目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专题党课上,邱总全面而准确地传达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

邱总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邱总特别强调,项目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学真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10309标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把握精髓,以上率下、常学常新、认认真真地学习党的十九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要从中领悟真谛与境界,汲取智慧与力量。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积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施工生产和安全技术管理工作。鼓励全体参建员工树立“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着情怀、带着初心、带着智慧开展工作,力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董志刚、杨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