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多举措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17-12-15 18: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芹

目前,已进入冬期施工。因冬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冬期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多举措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冬期施工安全。

一、组织宣贯学习上级单位相关安全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做到应知应会。

二、每周组织对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包括用电、用火、用气、用油等多方面内容,不留死角,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三、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确保全员熟悉应急作业流程、措施、保证应急救援工作的顺利实施。

四、在施工现场及生活营地张贴消防安全宣传画。

五、组织开展全员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加深全员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组织开展的一系列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确保火灾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张红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