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成功举行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观摩会

2017-12-15 18: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成功举行了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观摩会,邀请了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PPP项目管理中心、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监理单位、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公司筹备组、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桥梁施工单位等30余人对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进行观摩。

观摩团听取了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总工程师关于预制梁场基本概况、形象进度及“平安示范工地”创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梁场标准化建设的全过程。随后,与会人员对梁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观看了箱梁制运架施工动画、制梁工序标准化作业、钢筋自动化加工生产线、智能张拉与压浆系统、自动喷淋养护系统、班前讲平台、钢筋加工车间、钢筋绑扎胎具等。参观过程中,观摩团一行对预制梁场高标准、严要求的标准化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预制梁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观摩交流会,各观摩单位就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创建及本次观摩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PPP项目管理中心代表作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预制梁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创建的成果和做法,预制梁场管理规范、施工标准,值得其他施工单位学习推广,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在施工管控上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不断提升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成都轨道交通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吴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