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15 17: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从2017年起,将每年的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树立法律权威,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有序实施,进一步落实普及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8日,成都地铁项目将两项活动结合起来,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以“学法用法、安全生产、维护企业权益”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以宣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招投标法》、《合同法》、《安全标志及其使用导则》中和日常施工相关的内容对管理人员进行了宣贯,同时针对宣贯的内容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答题活动,加深知识点的理解和累积。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也提高了维权意识,使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调动了项目管理人员参与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王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