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15: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军、赵望哲

viewfile.jpg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公司党总支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的学习活动,他们利用党建微信群、专题党课、小组座谈等多种形式,集中学、全员学、动态学,悟原理、谈感悟、写心得,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强化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到岗位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实干,在公司转型发展事业中展现作为。(聂军、赵望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