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蒙华项目13标二工区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7-12-15 17: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伟 李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铁建大桥局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通过“三个全覆盖”的方式,在全工区掀起了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是学习全覆盖。大会当天,蒙华铁路MHTJ-13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组织工区所有职工集中观看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听取习主席的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工区党支部组织大家通过集体阅读报纸、杂志、新闻、微信群专题转发、个人自学、主题党课方式等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举行了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让每位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实践精神内涵。

二是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条幅标语、主体展板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针对职工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由党支部书记亲自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解读,加强对热点问题的正面引导,最大限度凝聚共识、稳定队伍。

三是落实全覆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工区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找准关键环节,提出具体工作措施,并积极主动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用十九大精神科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王伟 李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