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常州地铁1号线接触网专业支柱组立

2017-12-15 09: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培

12月11日下午,随着司索员的指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施工的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接触网专业的第一根支柱在白丈车辆段顺利组立,标志着接触网专业施工全面拉开序幕。

常州地铁项目作为公司进军华东市场的前沿阵地,项目经理部一直秉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管理方针。在施工图出图滞后、外部施工环境受限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以点带面、统筹安排。提前做好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提前计划协调人、材、机,并加强技术支撑,快速形成了施工能力,抓住仅有的作业面、按质保量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常州1号线接触网支柱组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