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G309线项目成功举办“迎新杯”乒乓球联谊赛

2017-12-15 09:0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材料公司党群工作部

深冬的兰州新区气温低达零下十七度,北风刺骨,寒意逼人,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却是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员热情似火,一片熙攘热闹景象。

12月14日,材料公司在兰州新区成功举办了“西部铁建、G309线‘迎新杯’乒乓球联谊赛”,邀请了兰州新区公安局、中铁建甘肃投资有限公司、中铁建投G309总承包部及包括中铁十五局、十七局、十八局、二十局、二十一局、二十二局在内的六个分部、中铁物资集团西北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参加。

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树立“我运动、我快乐”的思想和“终身体育”的目标,将体育运动和企业文化宣传有效结合,为确保中铁建投G309线金崖至河口段公路项目“多、快、好、时早日建成,促进各团队之间的协作沟通,增进友谊。

当前,全党上下、全国人民、各行各业,无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主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努力谱写新时代建设事业的新篇章。职工体育运动是我国体育事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的群众路线主要载体和各级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职工群众中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运动,对于增强职工群众体质、培养团队精神、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工作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乒乓球比赛作为我国群众体育传统项目,能够对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企业的深入开展,鼓励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提高职工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体育运动的根本宗旨,这次比赛为各参赛单位之间相互学习、沟通交流、传播友谊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各参赛队均发扬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铁建职工敬业爱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激烈的角逐,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赛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顺利举行。各兄弟单位主动参与,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本次联谊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材料公司党群工作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