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首板二衬成功浇筑

2017-12-15 09: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12月11日晚18时40分48秒,随着现场施工人员的一片欢呼,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兴泉铁路XQNQ-7标佛仔格隧道出口首组二衬成功开仓浇筑,标志兴泉铁路7标隧道施工进入二衬浇筑施工阶段。

为确保首版二衬混凝土能够顺利完成浇筑,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一是在浇筑前,对防水材料安装、二衬钢筋绑扎、台车就位、挡头模安装等工序进行了详细检查,以确保浇筑前的各项工作满足浇筑条件;二是针对制订专项技术交底,对施工准备、工艺流程、质量控制、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召开专题会议将交底书下发至现场每位管理人员及施工班组人员手中;三是在浇筑过程中,项目部对混凝土浇筑顺序、振捣时间、振捣部位进行严格监控,确保二衬质量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标段首板二衬混凝土的成功浇筑,有力的推动了项目分工序施工的总体进程,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同时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鼓足干劲,抢抓接下来的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施工,全面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在施工中大力发扬水电人“自强不息、用于超越”的精神,为标段顺利开展隧道施工打好坚实的基础!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