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首条隧道金山隧道顺利贯通

2017-12-15 08: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李航天

2017年12月14日,上午9点38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金山隧道顺利贯通,这也是项目首条隧道贯通,标志着项目隧道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金山隧道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杜桥镇附近,全长540m,为单线电气化铁路隧道,隧道最大埋深约57m。金山隧道从7月份正式进洞施工,历经135天的施工顺利完成贯通,也是项目开展“两美”浙江立功竞赛活动以来取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在劳动竞赛之际,金山隧道掀起一轮大干热潮,紧盯节点,紧抓时间,为实现一个月进洞一百二十米,项目立即组织“攻克”小组,技术、安全、质量全方位实现“覆盖”,实现“班组精准帮扶”,创建“党员责任区”,树立“安全质量栏”,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联动作用,有效推进隧道施工。

一线施工人员,实现“白加黑施工模式”,现场管理人员实现“监督帮扶全覆盖模式”,施工过程有计划,有方案,有组织,历经135天实现了金山隧道的贯通,为后续隧道施工创下了宝贵的经验。

2017年,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被列为浙江省临海市重大项目立功竞赛参赛项目,项目以此为契机,迅速开展“六比六创”立功竞赛活动,实现了全线多个首件工程,并深入开展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全方位推进环境建设与生态保护,大力倡导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建筑“最美”金台铁路。(图 李航天)

图1:一线施工人员在金山隧道出口庆祝隧道顺利贯通

图2:一线人员在隧道贯通的掌子面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