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检修车间车体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12-14 22: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雨

为进一步加强襄阳车辆段检修车间车体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车体党支部的凝聚力。2017年12月14日中午12时,检修车间车体党支部在检修车间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车体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车体党支部书记李枝文主持,车体党支部所有党员都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开展。翟锋作为预备党员首先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他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两名入党介绍人也分别汇报了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情况;然后,与会的党员按顺序依次发表个人意见,客观公正的指出他的优点和不足之处。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翟锋能否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此次大会应到24人(正式党员24人)赞成24票,票数全部有效,全票通过了接受翟锋同志由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决议宣布后,翟锋同志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表示自己今后一定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用行动来说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检修车间车体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党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