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造美好,走进新时代——一位铁路青年的使命感

2017-12-14 16: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尧尧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共十九大已闭幕多日,可是十九大的精神力量一直持续地在我的心中澎湃激荡。

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内涵深刻,报告纵观历史、关注现实、展望未来、具有划时代意义,浓缩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和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事业青年,我感觉自己的幸福感满满,未来可期。

我们因生活在这样美好的时代而倍感幸福。

但是不管发展到哪一个时代,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矛盾,这是不可避免的问题。而当我们面对这些矛盾的时候,我们应该采取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解决这些矛盾。

习总书记说,我们目前的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我们有责任和业务去解决当前的主要社会矛盾。既然人民有美好生活的需要,那么,我们就要结合自身所在岗位,去创造人民所需要的各种美好。

我是一名铁路工作人员,我的想法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铁路旅客,创造一种美好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尽管我们铁路工作者一直在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但是,依然有部分旅客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我们做得更好,更加完美。所以,我们就要站在旅客的角度去尽可能的解决问题,从而,使我们的配置和服务更加优化,更加贴心,更加让人满意。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一直觉得历史使命感是特别重要的东西,没有使命感就找不到方向感,没有使命感就找不到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而铁路工作者的价值和意义,就是服务好旅客,给旅客更美好的体验,让旅客感受更美好的生活。

所以,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我们就要有这份心,使这份劲,朝着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向去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换得旅客地会心一笑和点头称赞。

这就是我们铁路工作者的意义和对十九大精神的真切领悟,我们的目标就是真正的服务好我们的广大旅客,让每一位旅客都真心感受出行的便利和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