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潼荣项目部学贯十九大精神重抓落实

2017-12-14 16: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万福 蔡崇金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三公司潼荣高速公路项目部党工委,结合工作实际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纯洁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认识,促进了年度各项生产指标的完成。

精心筹备、大造声势,确保效果。项目路党工委据集团公司潼荣指挥部的要求,在项目部、工区张贴宣传标语、口号、海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央电视台播报的系列歌颂祖国改革发展的专题片。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联系点领导深入项目讲党课、项目支部书记给党员讲贯彻的专题党课。为促进学习效果,抓好贯彻质量,项目部党委还为全体党员购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丛书,作为学习宣传资料所用。

克服工学矛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党的十九大早开以来,正值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指挥部党委为解决工学矛盾,开辟各种学习途径抓学习宣传贯彻,项目部先后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编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短信、开辟学习公众号,制作了宣传板报、墙报。为增强学习效果,项目部党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学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组织集团交流讨论,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了每日一课、每周一题的学习交流讨论活动,丰富了学习内容,促进了学习效果。与此同时,项目部党工委还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自学结合起来,利用睡前10分钟、坐车行程中,发扬发扬钉子精神挤时间学。为了使干部部职工加深学习印象,强化了学习效果。

学用结合,注重实效,确保年度生产经营各项指标的完成。他们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搞好国有企业的论述,学习的目的就在于把国有企业搞好。项目部针对年末岁首是安全质量事故的高发期,要求各级管理者要打起精神,斗志不减、疏忽不得,全力以赴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学习的目的重在于应用。指挥部领导班子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针对生产的需要分部在强化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以“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农谚,抓好员工和安全质量的培训工作,切实将施工安全与质量提升到最高级别。学习贯彻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完成潼荣高速公路三驱互通临时匝道改建开通、李子坝大桥开挖以及窟窿河中桥第一片梁架设,做到了学习宣传贯彻与施工生产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