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深入皖赣项目上党课

2017-12-14 16: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永琦

12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会计师喻茂波从成都远赴安徽芜湖,给皖赣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

成都分公司党委为了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成立了宣贯学习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并由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包保四级单位、各工程项目部。同时,采取会议、视频、知识竞赛以及组织宣讲团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宣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这次专题党课,从十四个方面讲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和实质,以及对企业和员工有哪些实质性的触动和改革;同时宣讲了集团公司领导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上所作的题为《践行十九精神,推动武汉电化局发展》的报告。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把集团公司和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讲明讲透,让全体员工深感企业发展的艰辛,同时提振对于广大员工对于企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这次党课采取学习加互动的方式,喻总和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的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畅谈学习十九精神的感受,同时对企业的发展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诸多的意见和建议。项目部员工充分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将紧密团结,围绕施工生产中心任务,共同为公司持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赵永琦)

专题党课场景,赵永琦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