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2017-12-14 16: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4日,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新党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述和新党章应知应会内容展开。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测试的以考促学,既是对党员理解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同时也为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新党章和新理念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