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宽广的胸怀,感恩的心

2017-12-14 16: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金

“四局给了我工作,四局让我吃饱穿暖;四局给我娶了媳妇,四局给我买了房子;别说四局不好,如果你离开四局,你不一定过得比现在好。”这是我听到最简单、质朴的话语,说的是情,讲的是理,感的是恩。

这是一位普通的党员,一位普通的四局二代员工讲给同事们的话,用心讲的真心话。我听到这些心中是百感交集,这就是我们四局员工。

“四局该给我的都给我了,我现在就是好好工作,把工作干好,不给领导添麻烦,不给四局惹事1我们水电人就是这样的干脆爽快,直截了当,看着顺眼,听着顺耳。

在我看来:感恩公司,就要学会承担责任,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的责任,明白自己的工作范围,对自己责任内的任何事情,都要主动地去做,积极创新,勇于担当。现在我们整个社会都在提倡感恩教育。感恩应该是每一个人所具备的道德品质,我们每个人可能都不缺乏对父母的爱和对朋友的情,但缺乏作为员工对企业的感恩。我们既然选择这个企业,就要和企业产生一种共生的现象,我们为企业付出劳动,企业为我们提供了生存的物质保障。我们和企业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依存关系,同时权利和义务也是对等的。

企业是我们的家,我们每个人在为企业奉献着青春和智慧的同时,企业也在为我们提供自我发展的空间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在增长着阅历,丰富着自我,实现着人生的价值;在这个平台上,我们用激情点燃着理想,用薪酬支配着生活。因此,我们应该感谢企业,感谢企业培养我们,感谢企业让我们成长,感谢企业给予我们一片展示自我的天地。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来回报企业给我们的舞台,回报领导给我的信任、回报同事给我们的帮助。

当一个人懂的感恩时,才能心胸宽广,才能心无旁骛的做好一件事!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珍惜所取得的成绩、荣誉、地位以及收获;只有懂得感恩,才能想干事、能干事,才能不断产生持久的动力;只有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心存善念,才会使你的心胸更加宽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