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火车上“小厕所”大文明

2017-12-14 15: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小姑娘!你快休息一会儿吧!这厕所比家里的厕所都干净,一点儿异味都没有,你怎么还在刷呢?”乘坐在12号车厢的李奶奶心疼的说着0我平时出差多,经常乘坐Z70/Z69次列车,服务特别好!环境卫生好,厕所能常年保持这样清洁,那是下了不少功夫呢1坐在李奶奶对铺的楚先生也对列车上的各项服务给予高度评价。这是12月11日发生在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

当的Z69次列车上暖暖的一幕。

为全面落实段开展的列车厕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北京车队各班组积极响应,利用途中大区段,列车折返站库内站停时间,对厕所卫生进行深入清理。从党员到职工,从老列到新工,都撸起袖子,拿起抹布从上到下,从边到角,从里到外,干的热火朝天,没有一个人喊累喊苦!

“小厕所”彰显大文明,在列车这个有限的空间里,列车乘务员撒下了辛勤的汗水,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