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悉心照顾脑瘫旅客

2017-12-14 15: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12月12日早9时30分,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北京西开往乌鲁木齐的Z69次列车在北京西车站始发前,站台上两名抬着担架的旅客引起了列车长李琦的注意,急忙上前帮忙。经过仔细询问,得知担架上躺的是一位

脑瘫病人,年仅17岁。

开车后,列车长李琦第一时间给病人打了一壶热水送到铺位前,并在铺位系上了“红色雪莲花”,将其设为特殊重点旅客,安排乘务员作为重点旅客照顾。

一路上两位乘务员索永珍和茹克娅轮流悉心协助照顾。帮忙打开水,送饭,忙个不停。深受病人家属和旁边旅客的高度好评,感概列车服务周到温馨。

列车行驶在千里轨道上, 车窗外是寒冷的,而车厢内却是满满的温情服务,温暖着每一位乘车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