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民警进校园 爱路护路筑平安

2017-12-13 22: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璐

为大力消除路外安全隐患,提高沿线中小学生护路防伤安全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确保一线平安”的目标。12月13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西场派出所民警深入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金山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金山学校为更好的配合宣传,利用课间操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呼西所民警向师生作了爱路护路法制教育,强调了学生铁路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告诫广大学生不能随意穿越铁路。并采取摆放宣传图版、发放《至学生一封信》和《爱路护路常识》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集中宣传教育,使学生们懂得“知路、爱路、护路”。

负责此次活动的民警表示:“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可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学生们能够遵守各项铁路交通法规,寒假临近,沿线中小学是宣传重点,我们要在放假前完成对学生们的宣传教育,希望孩子们把学到的铁路安全知识传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期间,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学生2600人,达到预期效果,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