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谨记初心

2017-12-13 18: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每天往返于这乌鲁木齐至北京西的三千多公里的铁路上,做着相同的事情,却是不同的相遇,当我们相遇在这人来人往的火车上,大千世界何尝不是一种缘分,彼此的每一声问候都是信任的桥梁,每一句“谢谢”都是一种鼓励,漫漫旅途,你就是我的责任。

“请接打开水小心注意,不要烫伤;阿姨一次性拖鞋尽量不要穿,避免滑倒摔伤;师傅冲电的时候请不要离开,做好监控。”为防止发生旅客意外伤害这是北京一组乘务员细心对车厢内的旅客进行着日常安全宣传。

一张小小的火车票,短短30多个小时的相处,你满意的微笑就是对我最大的赞许,牢记初心“千里迎送,热情始终”,“天山雪莲号”给您温馨旅途。

图为乘务员进行安全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