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生的太阳-青年突击队

2017-12-13 14: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佳维

对于初到铁路的新工来说,选择了铁路,就选择了英雄的战斗。

在阳安二线施工建设站改现场,有一支战斗力十足的青年突击队,他们个个能食苦、敢担当、善作为,精细化作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包管通信设搬迁就手推进,他们就是汉中通信车间青年突击队。2015年8月,汉中通信车间分来35个新工,至今现在铁路成长了2年的他们,经历了从懵懵懂懂的学生,到现在自信的一名铁路职工。经历了一个从不会到会,从幼稚到成熟的成长过程,从以前不敢轻易下手处理问题,到现在独立承担责任教育新徒弟。现在的他们已经成为铁路的中建力量。

图阳安二线施工站改建设现场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