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全力做好会议畅通保障工作

2017-12-13 14:5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宋亚群 聂翔

viewfile.jpg

岁末年终,铁路总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各系统内部相关会议接连不断,有时半天时间内就有几个会议叠加在一起,让怀化通信检修车间网络会议工区执机人员应接不暇。

近期,铁总铁路建设电话会议、集团公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路安监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同时在一天上午召开,接到传真调度命令后,为确保各类电视电话会议畅通,使铁总、集团公司工作部署顺利准确地接入怀化和张家界地区各铁路站点,通信检修车间主要负责人认真进行布置,车间技术主管牵头落实,提前一天做好执机人员调配及其值守单位安排。在会议召开当天,车间主管和网络会议工区全体人员行动迅速,脚踩星辉,头顶月光,一大早所有值机人员均分赴各相关铁路单位,提前90分钟进行试机试线工作。

车间主任坐阵怀化会议机械室,与值机人员一起首先与广州会议室在老音频总机通话试验良好,然后怀化总机值机人员电话通知各参会铁路单位调度值班人员将各自单位会议室门打开,然后,后工区分赴各单位的会议值机人员依次与怀化会议机械室老音频总机通话试验良好,与长沙、广州会议工区进行音视频设备的音频和视频试验良好,确认所有会议分会场设备正常入会,怀化总机值机人员将试验情况记录并统一汇报,值机人员在各站点进行值守,并根据各级会议要求做好视频、音频系统转换,直至会议结束。

在车间带领下,经过工区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又一次圆满的完成了各级会议的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