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专网工区积极配合沪昆线无线监测电路倒接

2017-12-13 14:5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衍

viewfile.jpg

为配合怀化、新化通信车间就沪昆线无线监测电路倒接施工,通信检修车间专网工区在工长带领下,工区职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在项目改造之前,该工区工长超前预想,提前在工区对沪昆东西线两条电路进了通道测试,在进行全面安全标准检测后,还专门跟广州局调对每一个车站的通道进行了试验,还向厂家详细了解新设备板件的功能。同时,组织工区全体职工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是,仔细讲解沪昆线无线电路的来龙去脉,对映新设备,将电路台账打印出来,一一进行标注,为整个沪昆东、西线的无线电路倒接做好了人员和技术、资料的有力支持。

此次将飞鸿-98数调分系统无线电路倒接至新中软CTT-4000分系统上,涵盖段管内沪昆线29个车站,通过局调和工区人员,还有各车站调试作业人员不懈的努力,对每一个车站进行电路测试、调试、再到完成每一个车站的倒接,工长带领大家连续作业,克服一个个故障,把来龙去脉查的清清楚楚。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出色的完成了此次电路的倒接施工配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