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积极搭建职工业务学习平台

2017-12-13 14: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针对目前管内通信设备更新换代较快,新技术新业务要求较高的状况,为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刻苦钻研业务和努力学习技能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适应安全生产需要,近期,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积极为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在全车间范围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该车间从党员和职工中选拔了一些业务骨干、技术能手作为授课老师,根据现场实际需要、职工业务缺项,确定培训授课重点项目,做到有的放矢。采取党员技术示范培训公开课、专项业务知识手机微课、职工高手间技能对决竞赛等多种形式,实行每周一课、每月一考、每季一赛,形成了职工日常培训常态化,

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效果明显,促进职工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使广大职工从培训中掌握要领,从交流中增强技巧,从竞赛中提高技能。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