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2017-12-13 12: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12月13日上午10时,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员工庄严肃立,向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30万同胞默哀。

上午10:01,南京上空响起凄厉的防空警报,全城交通信号灯变红,汽车、火车、船舶同时鸣笛致哀,项目部全部员工在工地上就地默哀。哀悼仪式上,项目书记赵军向全体员工重新讲述了80年前的那一段血泪史,他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要记住耻辱,记住南京大屠杀这段悲痛的历史,要深刻明白只有加起自身素质,壮大自己实力,才不会落后,才不会被挨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听党指挥,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自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要踏踏实实努力工作,拥护和支持企业深化改革,落实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企业的兴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虽然现在国家强大啦,但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作为炎黄之孙,振兴中华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尤其是在目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更应奋发进娶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