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动员会

2017-12-13 11:0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莉

12月5日上午,西安北通信车间召开了一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动员会,到会共33名党员,车间郝书记为此次推进动员会的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聚焦“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要求,并向全体党员讲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意义,结合实际下发《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推进计划》督促指导党员抓好日常学习和集中研讨。 党员带领团员积极参与创岗建区、立项公关、突击奉献、品牌创建和“三创三无” 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围绕西成、宝兰客专的连调连试、防洪防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宣传践行“两学一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聚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树立楷模,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