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工程进入宣传总结阶段

2017-12-13 10:5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近日,从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为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扎实推动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各项建任务的圆满完成,全面推进十号线宣传工作,将于近期组织编印年底十号线通车仪式所需展示画册,由此进入收尾总结阶段。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十号线10309标项目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指挥部做好此项工作,积极展示十号线建设的重大成果。分别就“三工”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工程重大工期节点、党工团特色活动、公司领导关怀慰问、获奖情况、工程建设者的感悟感言等展开,从项目近两年来的优秀报道提炼整合,图文并茂,加强宣传总结。

该项目宣传负责人介绍到:工程建设不只是一味埋头苦干,干得好,还得重视宣传,打响名声。

据悉,该项目重点培养了三名兼职优秀通讯员,定期组织培训,提升写作能力和素材挖掘能力,从数量和质量上实现较大突破,使之成为公司文化宣传主力军,为公司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