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人为本 生命至上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积极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2017-12-13 08:4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本站贵安讯(赵友发)12月12日,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及时组织2017年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动员大会。贵州三维工程建设监理、项目全体及各工班管理人员参加。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终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着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为2018年1月份贵州省两会的召开及“元旦”、“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贵州贵安新区开投公司、贵安轨道交通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三周年宣传工作方案”活动的通知,随后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权威解读”。会议要求,全员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重点做好施工用电、吊装作业、高空作业等冬季施工安全工作;并通过各种不同宣贯形式,把宣传活动真正深入到施工现场,全面掀起人人学法、人人讲法的新高潮。

通过学习宣贯,及时普及最新的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把全新的安全管理理念和措施运用到施工现场,切实落实“三不生产、四不放过”原则,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