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穗莞深8标项目部开展质量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7-12-13 10: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工程质量管理,确保穗莞深在建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打造百年工程。中铁十四局穗莞深城际SZH-8标项目经理部12月开始对施工现场已完工及正在施工的各分部分项工程开展了专项排查治理活动。通过开展排查治理活动,稳步提升工程施工质量。截止12月13日,已完成全部排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有:

1.是否存在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内业资料弄虚作假,以及转包和违法分包问题。施工过程是否按照设计和规范施工,设计变更必须及时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

2.是否存在路基填料种类不符合设计要求、地基处理检测不合格或处理后未经验收合格就进行填筑施工问题。

3.是否存在桥梁桩基断桩或Ⅲ、Ⅳ类桩和钢筋笼长度不足问题。

4.是否存在桥梁现浇支架、连续梁挂篮、大型模板不进行专项设计、不按设计要求施工等问题。

5.物资采购、接收、质量抽检、验收程序是否违反有关规定。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书面整改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按照定时限、定措施、定责任人员的要求立即开展整改,切实消除隐患。并要求各单位针对本次检查中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管段内的各工点开展拉网式排查,为下一年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打好基础,确保冬季施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å¼_å±_è′¨é__æ__æ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