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举行辅助坑道台车模板开标大会

2017-12-13 08:1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阎圣龙

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达埔镇香都二期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二楼会议室举行辅助坑道台车模板开标大会。

截止标书递交时间10:30,共收到投标厂家递交的2份投标文件。会议由物资部副主任汪叶滨主持,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纪委监察监督下,由投标人代表检查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签字确认后按照递交文件逆序依次进行开标、唱标,并由记录人实时准确记录。在投标人授权代表确认唱标记录且无任何异议后,由投标人授权代表、招标人代表、唱标人及记录人共同签字确认后结束开标大会。

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执行公司相关文件及管理办法,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对两家投标单位的资质、近三年业绩以及各项考察指标等条件进行严格审查,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阎圣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