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家属遭遇车祸,中体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职工踊跃捐款

2017-12-12 15: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我们的钱不多,但希望能够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同事一家渡过难关。”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职工刘玉平因爱人遭遇意外车祸,前期抢救花费二十多万元,现在还需大量资金继续治疗,高昂的手术费用,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

为了让并肩作战的同事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一起渡过难关,12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发起了为刘玉平捐款的爱心倡议书,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大家惊喜地发现,倡议书仅贴出一个小时内,每一名员工都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项目部领导更是作出了表率作用,总计捐出了12150元。

“公司对我们真的很好,在家里出事这段时间,多亏了所有同事的帮助和关怀,让我从心底感受到了温暖,真的十分感谢。”不善言谈的刘玉平重复着这句话。

相亲相爱一家人。虽然这个意外事件让刘玉平遭受了痛苦的打击,但相信身处这样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庭中,他更能感受到一种幸运和幸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