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职工巡视质询组到蒲都项目开展巡视工作

2017-12-12 15: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12月8日,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田艳霞、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政君、社会事业部张娟娟组成的职工巡视质询组到蒲都组织开展职工巡视质询工作。

巡视质检组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活动详细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工会工作部部长田艳霞表示,公司工会将会做好职工的“娘家人”,相信广大职工能够理解企业的性质,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巡视质询组就职工最关心的薪酬福利,社会保险,休息休假,女职工特殊权益及困难职工帮扶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解读和回答,并表示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职工愿望和问题会连同职工意见征询表一并带回公司,征询相关部门及领导的意见后给大家一个合理满意的回复。

座谈会后,项目书记吴生尧表示,蒲都项目正处在“大干”阶段,项目全体员工定会在公司的帮扶和指导下,奋发有为,再接再厉,打好”大干90天攻坚战“,给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图为、座谈会上巡视质检组给员工做细致的解读和回答

12月8日蒲都项目新闻图一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