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穗莞深8标召开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专题部署会

2017-12-12 13: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李虎成)围绕“提高质量效益 推进转型升级”的主题,中铁十四局集团穗莞深城际8标项目部于2017年12月1日开了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专题部署会,旨在营造项目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提升项目质量总体水平,推进建设质量强国战略。

会上学习了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宣读了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三管区技术主管代表管区进行了发言表态。

viewfile.png

质量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部署会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质量隐患排查活动和加强质量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要注重工程外观质量的提升,在确保工程内在质量的同时,务必高度重视外观质量的控制,采取四新技术,优化施工工艺,预防质量通玻二是强力推行质量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负责制的落实,必须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办法中的实施细则,进一步梳理、完善工程质量责任卡的建档,对单位、分部分项工程层层建立质量责任卡,落实“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质量管理终身制。三是围绕“提高质量效益 推进转型升级”主题,通过开展质量专项检查、QC小组活动、举办质量培训、召开质量分析会等群众性活动,调动项目全体员工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形成质量兴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促使质量管理工作的深入持续改进。四是加强项目创优策划工作,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策划,保证工程实体质量,提高全员的质量责任意识。五是开展质量缺陷排查整治及质量通病治理工作,结合项目悬灌梁、支架现浇梁及U型槽路基等施工特点,整理汇总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采取多种有效手段加大管理力度,遵章作业、按图施工,不断促进和规范质量管理,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