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穗莞深项目部连续五天开展质量精准培训活动

2017-12-12 13: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李虎成)围绕“提高质量效益 推进转型升级”的主题,为使项目技术人员在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上有一个质的飞跃,穗莞深SZH-8标项目部于2017年12月6日系统性的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城际铁路施工技术培训和经验交流活动。

业务技术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由项目总工李树敬主持,活动第一天,项目总工李树敬就《如何提高技术业务能力-谈谈工作方法》向项目部全体技术管理人员授之以渔,传授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对技术管理人员日常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大家踏实肯干、不断学习总结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viewfile.jpeg

开展技术质量培训活动

在继承了往期培训的基础上,本期培训的内容在广度及深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拓宽,由项目部工程部长蒋威及各管区技术主管对三年来穗莞深城际铁路施工中桩基、承台、墩身、现浇梁、悬灌梁、无砟轨道、四电工程等相关施工工艺、流程、施工要求以及施工过程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讲解。使新老技术人员对城际铁路施工过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viewfile-1.jpeg

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系统性技术培训经验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技术管理人员对此次活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的日常施工管理有极大的帮助,并决定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管理好所辖施工队伍,为穗莞深项目及公司交上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